默默围观党

叶蓝扫文记录(第四部分)5.27

小分分分子:

有基友提醒说可以专门弄一个叶蓝扫文的tag

于是已经创建好了,欢迎订阅【。

扫文的大家都用那个tag吧~

————————————————

我来顶风作案【并不

我发现我的扫文速度真不比上。。。心塞

身为叶粉萌叶蓝很奇怪么

我觉得叶蓝好多很棒的文里面叶修大大都超级帅超级苏超级温柔的!

配上认真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事坚持不忘初心的小蓝,简直让我把持不住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扫文记录都会进行下去的

老规矩,都是以完结文,中长篇为主的w

因为这一部分是是为了来占一个tag,大家懂的

所以这一部就以中短篇和段子为主吧,请见谅~

——————————————

附上前三部分的地址~

扫文记录第一部分

扫文记录第二部分

扫文记录第三部分

扫文记录第五部分

扫文记录第六部分



41.【原作】《全职高手》中有关蓝河的整理 (lft整理地址  堪比长篇

首先太辛苦这位太太整理完了蓝河在原作的所有出场!

然后,蓝河在原作里真是太棒了!

和叶修的互动都好棒的!

每当我文荒的时候都会把原作拿出来撸一遍。

好多叶修和蓝河的对白我都倒背如流【并不。


42.【半架空 ABO】叶蓝双花ABO段子  (地址一&地址二 中篇

在原作的基础上加入了ABO的设定,这篇文算是作者一个系列的段子构成的一篇中篇吧,看起来稍微有点混乱

不过很萌哒,设定就是叶修Ax蓝河O【废话

前期为了剧情需要,叶修和乐乐有不少互动w

不过自从叶修把小蓝扛回家,就开启了标记蓝河线

这篇文里叶修大大超帅气的,护妻技能一级棒!

里面的双花写得也很萌


43.【架空 未来科幻】恋爱培训 (lft地址  中短篇

是第二部分推荐的宇宙星光的番外,延续了正片的设定w

番外是以蓝河对叶修的心理感情描写为主

叶修依旧散发出帅气耀眼的光芒【。

如此感情细腻的蓝河,叶修表示根本把持不住,于是最后一章就肉了


44.【架空 恶搞?】一桩买卖 (lft地址  短篇

这篇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架空】Between us (lft地址 无料文

军官叶修x接线生蓝河

这种风格的设定很少见的,一直都觉得特别的帅气

然后放在这里来介绍,是因为跟上一篇文有异曲同工之妙

叶修表示不管在哪个时空,好不容易学会了打电话的技能

怎么能放弃这个调戏蓝河的大好机会呢!【并不


46.【架空 动画paro】葉修への手紙(给叶修的信) (lft地址  中短篇

设定来自于动画 给桃子的信

普通人叶修x守护神蓝河的设定,蓝河有点呆萌w

属于日常向的文风,可以一看~


47.【架空 拟人】宠物情缘 (lft地址  中短篇 主喻黄番外叶蓝

这篇正文是喻黄有叶蓝各种酱油,嗯,有特殊情况可以直接跳到后面看番外不受什么影响,正文也是很萌的!人喻队x狗黄少的设定w

猫叶修x人蓝河,叶修那种懒散而精神,看似无情但其实很温柔的性格真的超级像猫的,请让我也养一只!

当然叶修表示想要性福生活一定要变成人才对啊!

这篇文真的超萌哒,因为真的很萌所以说了两遍【。


48.【架空 校园】保健室 (lft地址 短篇

这篇文是来自奶油花太太的条漫,配合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保健室医生叶修x体育老师蓝河,条漫和文都萌得我肝颤!

赖皮主动的蓝河可美味!

在条漫和文没出来之前,我一直觉得不修边幅的叶修挺适合体育老师的形象的2333

不过阳光健气的体育老师蓝河,终于让我可以自豪的说我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了!【并不


49.【原作向 日常】叶修的一天&蓝河的一天&收集癖&精选段子一&精选段子二 精选段子二请搭配小条漫食用

还说不够用短篇来唬弄,怎么直接上段子了

因为就算是段子也是很萌哒,脑洞简直一级棒! 

这里一定要向沈辞太太告白,我喜欢你的段子很久了,快去继续啊!


50.【很多向 你又来】温暖三十题 (lft地址  30篇

当时想着这算是短篇集合,就在第二部分推荐过了

不过这个系列已经正式完结了【其实写45篇也没关系呀!

而且塔塔太太准备出这个本子了,所以再来推荐一遍!

各种各样的play看着那叫一个爽!【。

喜欢的话就去把本子收回家吧~


 


——————————————

每次要凑个十篇的强迫症简直是没救了_(:з」∠)_

下一部分会回归中长篇的记录【还有?







评论

热度(196)